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思皓qx什么时候上市?思皓qx价格多少预计

2021-04-14 10:58:38    admin
0

  思皓QX是该品牌产品序列中的新兵,有多新呢?在这篇文章发布之前,只有官图和谍照,它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和大家见面,定位于紧凑型SUV。据悉,思皓QX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价格预计10万左右,新车整个前脸设计颇具未来感,首先层次感很强,其次弱化的中网设计,让它很有一些新能源车的味道,和之前的思皓品牌车型有明显差别。

  分体式的大灯现在非常流行,实拍这台思皓QX灯组为全LED光源,上方贯穿式的灯带也可以全部点亮。车头能够看到的配置也算丰富,前置摄像头以及ACC雷达探头都有,唯独少了前泊车雷达。

  车身侧面是比较标准的SUV造型,而在车顶、立柱、轮眉以及门板下沿都做了黑色处理,再加上银色的行李架和下窗线,看上去给人感觉比较活跃。

  无钥匙进入功能仅在主驾车门上有,日常便利行能够得到一定保证,并且从车型定位来看其实也无可厚非。轮圈为18英寸,尺寸很常规,而在样式上使用了双色设计。

  来到车尾,视线主要会被贯穿式尾灯和后包围上宽大的黑色饰板所吸引,二者将车尾的层次感营造得和车头一样强。贯穿式尾灯和车头呼应,同时也能整条点亮。除了后雾灯外,都是LED光源。在新能源车蓬勃发展的时代,很多燃油车都选择隐藏自己的排气,或者给你个装饰,思皓QX的双边共两出真排气,令人“感动”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