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思皓QX内饰怎么样?思皓QX中控台

2021-04-14 11:06:10    admin
0

  当下这个时代的新车,内饰设计做减法是大势所趋,来到思皓QX的车内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非常清爽。中控台上部大都是软质,还有缝线点缀。中间部分是带纹路的饰板,内部还融入了类似电路板纹路的64色氛围灯,有比较浓厚的数码极客风。

  双连屏的出现算是意料之中,思皓QX的液晶仪表支持多种主题模式,切换主题还有转场动画,另外方向盘在未回正时也有提示,对新手朋友很贴心。

  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虽然是四辐式设计,但是上边各种干练的线条勾勒加上银色装饰的处理,颜值还是很在线的,环身包裹的皮质手感也不错。

  思皓QX后排配置不算丰富,有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电源,是同级别车型的主流表现。全景天窗是能提升用车幸福感的配置,实拍的思皓QX上没缺席,希望上市后也能够更多下放到中低配车型。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