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捷豹XEL怎么装行车记录仪?捷豹XEL记录仪安装布线教程

2018-08-07 17:51:59    admin
0

想必很多车友们一买到车子就会安装个行车记录仪了,是个对付碰瓷党的神器了,对于突发事件也是很有帮助的,此次我拿到捷豹XEL之后就开始了安装行车记录仪了,不少车友们还不知道怎么安装和布线,下面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教程,其实我们还是很喜欢这个环节的,可以很好发挥主观能动性。

首先,塞入雨量感应器模块和前风挡的缝隙里面,图二是塞入前挡风和顶棚的缝隙,图三是塞入A柱密封条内侧,图四是塞入手套箱底部的缝隙,图五是从手套箱穿过并固定住,图六是塞入变速箱饰板的缝隙内。

从这个角度来看,其实布线隐藏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基本上是看不到外露的线缆了,从座往前就更看不到了。

图上虚线所示的就是藏起来的线缆了,这里只有A柱上端出现了线缆,其他线都埋的挺好。

虚线显示的是被隐藏的行车记录仪的电源电缆了,这里变速箱饰板下边可以掀动的,正好可以很好的夹着线缆。

然后顺着饰板一直往后布线都到后排电源接口这边,插上电源转接口以后,电源线的长度正好够长。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