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款捷豹XEL价格多少?20款捷豹XEL和19款区别在哪?

2019-09-05 09:52:05    admin
0

20款捷豹XEL新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进行了小改,例如车灯以及车身包围。另外新车首次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外形供选择,蓝色车辆为运动版,而刚刚的红色车型为普通版本。价格方面新车将在26万起。

捷豹XEL运动版拥有熏黑的进气格栅,前包围左右两侧雾灯处的造型更有视觉冲击力。车灯相比现款顶部的弧度变得更大,灯腔内部结构有调整。

虽然还未得到官方准确信息,但20新款XEL车型的车身尺寸应该与老款保持一致,大概4.7米长,超过2.9米的轴距。后视镜增加了摄像头,使得XEL可以支持360影像。

2020款车尾的主要变化同样在车灯,尾灯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加入新设计,底部的连续折痕与E-PACE相似。

20款捷豹XEL内饰造型方面变化不大,但是空调面板、和档把以及仪表盘这些是有调整一下的。动力方面新增了1.5T三缸发动机。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