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捷豹XEL试驾评测 20款捷豹XEL250动力如何?

2019-11-13 02:04:35    admin
0

此次试驾的全新2020款捷豹XEL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4千瓦,马力为250匹,最大扭矩是365牛米,变速箱匹配的则是来自于采埃孚的8AT变速箱。这车开起来怎么样呢?我们来试试。

2020款捷豹XEL250PS动力的回应很直接,但整体输出属于不急不躁的风格,沉稳有余。油门初段的调整将诶很灵敏,起步很轻快,任何速度踩下油门,都会马上带来加速感。

8AT变速箱主要以传递效率以及爆发力为主,平顺性方面稍有缺失。

尽管前悬架源自于F-TYPE跑车,但它的调校显然向舒适妥协的更多。底盘针对隔音进行了增强,发动机噪音、胎噪的控制值得称赞。高速时基本上感受不到风噪,路噪处理地也非常好,急加速时能听到些许发动机传过来噪音

2020款捷豹XEL在动态模式绝不性格分裂,动力、转向、底盘反馈都设定的很综合,是个可以走街代步的选择。动态模式下,可以针对发动机、转向、悬架等进行单独个性化设置。

悬挂支撑性足够,能给整车带来不错的高级感,在舒适性与操控性之间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全新2020款捷豹XEL属于各方面都非常均衡的一台车,无论是车辆的行驶品质还是品牌附加值,都有自身独特的竞争力。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