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典雅白色捷豹XF改装ADV.1轮毂 瞬间变高贵

2017-03-03 16:33:33    admin
0

  捷豹汽车旗下的捷豹XF是一款将捷豹古典雅致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双门跑车风格的运动型轿车,以其经典的车身线条诠释动感时尚,颠覆了该品牌原有的传统设计……


  今年捷豹推出了中期改款的XF,将之前只有经过改装才能拥有的LED日间行驶车灯以及"坏男孩"式的外貌赋予XF。


  站在改装商的角度来说,捷豹这种"与时俱进"的行为显然充满了十足的挑衅意味,但是近日Advance One Wheels再次证明作为一款轿跑的XF仍然有很大的改装空间。


  ADV.1为捷豹XF选择了一套ADV10 DC轮毂,DC代表了deep concave,即深度内凹,为视觉呈现一幅扭曲的美的同时让XF的冲劲更猛。独特的多轮辐设计将优雅融入动力学中,黑色的涂装强化了车身设计的野性。


  ADV.1的轮毂改装让XF拥有各外动感激情的曲线,强悍威严中透出一丝神秘高贵,与XF的结合,ADV10 DC更似一件雕塑感十足的精美艺术品。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