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帝豪GL动力如何?对比合资品牌也能遥遥领先

2019-09-03 09:19:11    020huang
0

  吉利作为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拿它去各合资品牌比拼在合适不过,此次就拿全新帝豪GL与同级轿车动力做一次对比,看看百公里加速谁能拔得头筹,与帝豪GL对比的都有:思域、速腾、英朗、朗逸、卡罗拉、轩逸。

  帝豪GL采用1.5TD+7DCT这一套熟悉的动力系统,在中低转速下的扭矩表现不错,加速超车并不费劲,即使在赛道中直线加速的表现也并不吃亏。

  帝豪GL在发动机转速升高后整体感觉到动力输出较猛,像是一台家用轿车给你的感受,同时由于车身自重不大,驾驶起来游刃有余。

  吉利这台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7DCT变速箱也是十分熟悉的了,换挡速度较快,传输到车轮后的动力仍然比较直接,爆发力足够。

  在百公里加速测试中,帝豪GL成绩为8.9秒,而对比车型中表现最好的是思域9.2秒,最差的是轩逸16.6秒,可以说帝豪GL的实力毋庸置疑。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