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帝豪GL什么时候上市?20款帝豪GL上市时间估计

2019-09-18 16:50:59    admin
0

2019款帝豪GL才上市没有几个月,现在我又获得了新款帝豪GL申报信息,2020款帝豪GL只是简单的小改款车型,亮点方面倒是没有太多,新车外观上进行了小升级,是往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靠拢了,并且提供了1.4T和1.5T两种发动机,至于1.8L发动机是否继续使用,目前还未知晓。

2020款帝豪GL的前脸变化是最大的,因为它更换了家族里面最新设计风格的中网,在最近吉利新车上都能看到的,两边的保险杠也有修改升级,它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轴距也没有加长,车尾方面,隐藏了排气管,后杠的镀铬使用有改动。

新车预计将最快将在2019年底或明年初上市,目前刚刚申报,最快也要3个月,如果您最近打算入手帝豪GL,不妨了解一下新款车型。

配置方面,2020款帝豪GL提供了多种轮圈可以选择,根据配置不同选择也不同,还有倒车影像、天窗等,是动力方面,提供了1.4T和1.5T两款涡轮发动机,参数也和老款一致,马力分别是141和177匹。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