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帝豪GL价格多少钱?20款帝豪GL售价多少

2019-09-18 17:16:20    admin
0

现款在售的2019款帝豪GL上市仅有几个月的时间,现在2020款帝豪GL已经在申报名单上了,吉利出新车的速度是挺快的了,不过已经买的车主们也不用担心,2020款帝豪GL是小改款车型,只是在外观上有小调整吧了,至于颜值是否好看,还得见仁见智。

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方面和2019款上的是一模一样的的,没什么惊喜,价格方面,2020款帝豪预计将在8万起步,上市时间预计还得等几个月。

新车的外观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特别是这个中网,和星越等很相似了,前保险杠也有修改一下,更有辨识度一些,老车主们觉得好看吗?笔者个人觉得也不是很惊艳。

2020款帝豪GL尾部方面,变化也不是很大,主要就是底部的排气管隐藏起来,这样的做法是有些低调了,个人觉得不太好。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