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帝豪GL1.5T豪华型与尊贵型配置差异

2020-03-29 19:38:34    admin
0

2020款吉利帝豪GL1.5T豪华型与1.5T尊贵型的价格分别是10.38万元和11.58万元,相差1.2万的价格,它们分别是次低配和顶配车型,次顶配和顶配这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沃尔沃和吉利汽车共同研发的1.5T+7DCT动力系统,这个动力系统也是该车型的亮点之一,官方透露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1L。

相比次顶配车型,顶配车型无疑是将配置武装到牙齿,性价比赛高。适合对动力、配置、燃油经济性等要求较高的消费者。

1.5T尊贵型相比1.5T豪华型升级的配置有ICC智能领航系统、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17寸铝合金轮毂、主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

增加的配置有AEB预碰撞安全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侧面安全气帘、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后排两侧限力式安全带、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主副驾座化妆镜、后排中央扶手等、负离子发生器APP远程控制/引擎启动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