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吉利缤界价格多少钱?吉利缤界售价多少大概?

2019-08-20 18:29:21    admin
0

此次我们就已经在工信部获得了有关于吉利代号SX12的申报消息了,目前我们了解到,在即将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吉利将推出全新SUV车型吉利缤界,新车正式SX12的正式命名,定位为紧凑型SUV,并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和之前吉利推出的CONCEPT ICON概念非常相似,您可以看成是概念车的量产版,外观上很大程度是还原了,它基于吉利旗下最新的MBA普通生产而来,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价格方面将在10万元左右,上市之后将与主流车型展开竞争。

缤界新车外观方面,第一眼有没有路虎的感觉?非常的硬派风,前格栅换成了最新的回纹设计,和之前的传统回纹有很大区别,就好像是多个回字叠在一起,大灯造型被拉得很长,气势感很强。

车身侧面,缤界也是保留下了很多概念车上的设计,腰线个性英朗,轮圈张弛有力,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给人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度为4350mm。

吉利缤界尾部方面也是使用了很多回字的元素了,尾灯比较规矩,后窗的面积挺大的,还是传统SUV上窄下宽的造型。

内饰方面,缤界使用了三辐的平底方向盘来营造运动感,仪表盘和中控屏幕都是很少见的类型,另外它还带有电子档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