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博越Pro和CS75PLUS内饰哪个档次更高?

2019-10-09 14:28:18    020huang
0

  博越Pro内饰设计偏向传统一些,而CS75PLUS则使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连体屏,两车内饰用料相当,视觉效果都很棒主要看你更喜欢居家稳重还是年轻运动了。

  两车都使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都支持3种主题模式,分辨率也都很高,CS75PLUS它可以实现和多媒体互联,信息更为丰富,但相比博越Pro仪表来看,反光较为严重。

  两车方向盘皮质都挺细腻,尤其是博越Pro,大小合适,握感非常饱满,CS75PLUS方向盘尺寸要大一些,但问题是方向盘游戏偏细,手感不及博越Pro。

  两车都配有自动双区空调,博越Pro空调面板为传统的物理按键,盲操作也很容易。而CS75PLUS空调面板为轻触式设计,看起来更上档次,盲操作起来多少要麻烦点。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