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8款吉利帝豪1.5L有哪些优缺点?

2019-02-15 16:48:38    wu020h
0

空间:我身高178,驾驶位调整好还有很多活动空间,空间这块的还是非常大的,后座的位子还是很舒适的。非常适合一家人出去游玩,给老婆孩子带来舒适的出行。

动力:1.5的发动机虽然不能说风驰电速但是一般出行的话还是不错完全够用。

操控:这块的话还是很不错基本打哪指哪里基本没有虚位。配合手动挡跑起来还是非常有体验感的。

油耗:磨合期8油,平均下来的话7个油,不能说经济实惠的,但是感觉差不多。

苏适度:悬架和座椅偏硬,要是在市区城市道路高速的话还是没有问题的。要是道路路况较差那体验感稍微会差很多。

外观:设计有点平凡但是一般的人都应该可以接受,并不算难看,手动顶配了。

内饰:还是比较满意的,这块我朋友他们说他们车的内饰还没有我的好看,按照性价比来算的话还是非常ok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