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吉利icon缺点和优点是什么?吉利icon好不好?

2020-01-22 01:23:09    admin
0

吉利ICON是吉利开年的第一款力作,以独树一帜的前卫风格在中国紧凑级SUV市场中刮起一阵风阵国潮风。据介绍ICON的外观设计来自巴萨罗那,所以可以理解奔放自由赋予这款车活力。从五颜六色的车漆就是最好的例证。

基于吉利BMA平台打造,这是由吉利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模块化平台。吉利ICON共享了诸多先进科技,例如48V弱混系统就出现在这款车上。此外,科技架构,例如L2级别自动驾驶和4G网络都出现在整车上。

吉利ICON优点:外观设计前卫大胆,特立独行的造型接受起来仍需一定时间。内饰做工出色,造型设计简洁大方。用料和配色也同样充满科幻色彩。1.5T+7DCT+ 48V动力系统省油平顺,底盘操控表现出色。

吉利ICON缺点:由于备胎下方有48V电机,因此后备箱地台较高,日常使用稍有不便。后排车门扶手较短,把胳膊架在上面,手掌部分是悬空的,得不到承托。

我这里拿到一-组数据,2019年吉利汽车顺利完成136万辆销售目标,2020年将向着141万辆目标前进。这就意味着必须在产品层面多元化,带来新鲜感。吉利ICON你可以暂时接受不了它的造型,但个性的市场大门已经打开,这个现实你必须接受。

目前ICON银河限量版已经公布售价,13.202万元,由此可以推测出ICON未来价格区间将会维持在9-12万元之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将概念推向前沿,又有着吉利汽车技术平台支持。吉利ICON这款车上市后实力不可小觑。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