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吉利icon价格多少?2020吉利icon多少钱

2020-03-02 10:45:54    admin
0

全新2020款吉利ICON刚刚上市不久,价格还是挺吸引人的,新车是是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官方售价区间为11.58-12.88万元。ICON有着极具前卫色彩的造型风格,让人有种这是台新能源车型的错觉。当然,不久后这一错觉将不复存在,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晚些时候登场。

想要营造前卫的科幻感,细长的日间行车灯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与其相连的是黑色饰条。如果能够将其设计成可变幻的光带,或许会有着更强的未来感。

2020款吉利icon新车外观整体造型十分硬朗,使用了许多笔直的车身线条。车型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官方表示这一设计可将风阻系数降低0.002Cd。个人认为反而是酷炫的感觉比实际功效更讨人喜欢。

ICON尾部层次与前脸相似,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雨刷隐藏在后扰流板内。使得车尾看起来更为清爽。

新车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但即使是这辆车选装的19英寸轮圈依旧不显大,视觉效果不是特别饱满。另外,ICON提供的是尺寸为225/45 R19的马牌轮胎。新车后备相离地间隙相比其它车型要更高一-些拿取大件物品稍显费力。

吉利ICON内饰设计虽然没有延续外观的造型风格,但其整体设计仍然十分抢眼,大胆的配色以及造型都令人印象深刻。全液晶仪表采用了黑色边框,屏幕尺寸看起来更大,其显示的信息也非常丰富,如果再支持自定义界面、不同模式下的显示效果差异再大些就更棒了。

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但依旧是传统的导航、蓝牙、车联网等功能。好在新车在操控上玩儿出了新花样,用户可以通过三个手指向左划的动作,将导航界面推至仪表,很有新意。

动力方面,2020款吉利ICON全系都是使用了1.5T三缸发动机,马力有177匹,未来还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传动方面,使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