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吉利星瑞2020款怎么样?吉利星瑞致命缺点

2020-11-30 09:16:43    admin
0

在上市之初,吉利官方在宣传星瑞时为它带上了“定义中国家轿新标准”的标签,在测试完星瑞之后,我并不认为它有很强的颠覆性设计。不过无论是在空间轴距,整车配置还是驾控体验上星瑞确实做到了优于同级别的绝大部分车型,甚至在一些部分拥有 比肩中型车的实力,11.37万元的起售价也让它在价格方面更具优势。

在更深层面上,星瑞也进一步展示了CMA架构的实力,未来我们可以看到更多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吉利或领克车型,在架构层面不输合资品牌,并且通过相对较少的品牌溢价和成本控制,从而惠及消费者,以及给吉利自身的品牌发展带来的更加积极的影响。

吉利星瑞缺点:辅助驾驶系统交互逻辑上有些特殊,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和学习成本。刹车踏板在速度较低时较硬,需要慢慢适应。优惠小,内饰异味大,胎噪大,后排座椅不舒服,车尾不好看

吉利星瑞优点:动力输出迅捷,并且平顺性较好,制动力释放线性。采用长行程减振器设计,悬挂调校韧性十足。指向性较为精准,车身刚性强,驾驶极限较高。空间大,动力强,油耗低。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