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星越L空间怎么样?星越L乘坐空间实测

2021-04-14 10:02:54    admin
0

  吉利星越L真皮与麂皮拼接的座椅上印有CMA标识,座椅填充物相当柔软,包裹很好,侧翼稍硬,提供良好的支撑。后排两侧座椅的填充物同样十分柔软,靠背内凹的处理让乘客后背与座椅更加贴合,增强包裹感。下面来测试看看大轴距的星越L空间表现吧。

  体验者身高176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并保持合理坐姿,此时头部空间一拳,表现不错。

  相同体验者来到星越L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两拳以上。这已经是中型SUV的空间表现。后排中间座位的填充物更硬,也没什么包裹感,头枕的调节幅度很小,优点是地板平整。短途乘坐没有问题。

  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分两部分,前方为无线充电板,后方为杂物格。我觉得反过来更方便,手机平放不会错过重要信息,前方放杂物不容易被甩出储物槽。中央通道下方也掏出了储物格,里面还提供一个12V电源,一个USB接和一个Type-C接口。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