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凯迪拉克ct4预计多少钱?凯迪拉克ct4价格预估

2020-03-26 10:06:45    admin
0

CT4是凯迪拉克最新推出的轿车产品,定位于运动化中型车,是标轴版ATS的继任者。相比于CT5来说,CT4的前脸造型更有大哥CT6的味道,只是尺寸上有些缩水。盾形中网采用了黑色高光的菱形网格设计,上侧为黑色高光饰条,其余为镀铬装饰包边。价格方面,凯迪拉克CT4预计20-30万之间,2020年4月上市。

上下贯穿的日行灯设计更具整体感,头灯使用了远近光一体式布局,全LED光源不必多说。前包围下方的黑色前唇很有运动感,配合两侧的镀铬装饰件提升了前脸的战斗氛围。

CT4与早年引进的ATS轴距相同,侧面造型也高度相似,不难看出它和ATS之间的血缘关系。18英寸多辐式轮圈造型动感,装配的轮胎为马牌PROCONTACT RX系列节能静音轮胎,与CT4运动定位的身份并不相符。

凯迪拉克CT4没有装配Brembo的刹车卡钳让人有些遗憾,不过前后都是通风刹车盘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实拍车型带有四门无钥匙进入功能,不知道是不是顶配车型专属,毕竟CT5全系配置的都是前排无钥匙进入。

凯迪拉克CT4车尾的造型很有立体感,车顶下滑的线条有些溜背的神韵,配合后备厢盖上翘的造型,动感十足。尾灯的样式没有采用大面积的红色,透明外壳的设计让整体更显精致。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布置在车标的上方,位置十分抢眼,对于车尾的整体感有一定影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一定是标配,黑色的下包围也为车尾的运动造型做出了不小贡献。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