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起亚KX3傲跑1.5L动力怎么样?跑高速如何?

2019-11-06 14:30:40    admin
0

全新一代2020款起亚KX3傲跑的1.5L发动机的参数虽然不及老款KX3上那台1.6L机型,不过用于应付日常城市道路还是可以胜任的。而在高速路况下其动力储备有些捉襟见肘,加速超车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

油门踏板响应迅速,可谓随叫随到。刹车踏板初段有些许虚位,但只需再稍加一些力度即可。傲跑的辅助驾驶功能也可谓十分丰富,除起到节能效果的自动启停外,该车还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和具备跟停/跟随启动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如此丰富的辅助功能在小型SUV行列中实属少有。

所以好开,顺手是2020款起亚KX3傲跑这台车给人的直接感受。它虽然动力一般,但并没有用前窜的起步来假意营造性能强悍的错觉,而是顺应车型调性,这正是一种成熟的匹配方式。

在高速和深油门下,它确实没有太多的冲劲了,3500转和4000转以上不会有什么动力上的差别,只是发动机声音变得更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