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起亚KX3傲跑试驾评测 20款KX3傲跑动力肉吗?

2019-11-06 19:32:34    admin
0

全新一代2020款起亚KX3傲跑动力不错,动力响应比较及时,在需要加速的时候不会有拖沓的感觉,可以比较好的执行驾驶员的指令。绝对动力称不上强,需要急加速超车时需要少量时间准备,但这种路况应该不太常见。驾驶辅助系统的完成度颇高,实际表现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里可以说是名列前茅了。

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4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可模拟8速换挡的CVT,KX3傲跑1.5L的动力很符合它作为小型SUV的身份,但只有一种动力在如今的市场中无疑缺少竞争力。这台1.5L的发动机虽然账面上的数据略显单薄,油门初段被调校得很灵巧,轻轻一点就能获得不错的动力响应,避免了给人造成肉的初印象。

随着车速的提高,这台发动机的不足便会显现出来,那就是中段之后的加速能力有限。深踩油门后给你更多的是发动机的吼叫,而动力的反馈则有些懒洋洋,加速超车会有些吃力。

所以傲跑这辆车的品质提升是毋庸置疑的,它转向、动力输出、底盘反馈都足够舒适,动力可能并不强悍,但对于正常开完全够用,也并不会让人起急,如果价格合适,这类合资车不比一台自主小型SUV有更好的驾乘体验?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