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百公里加速时间几秒?

2019-07-23 14:05:35    admin
0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从静止到100km/h的百公里加速时间2.9秒,已经和Performante持平;只需9秒,就可以加速至200km/h,最高时速超过325km/h.这样的表现,已经与Performante平起平坐了,这辆车使用的是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640Ps,扭矩为600牛米。

即使是不懂车的姑娘看到这台Huracan EVO时,也可以认出这是一台兰博基尼:刚硬的线条、低趴的姿态和中置发动机车型独特的比例让它几乎成为大众心中超级跑车的icon。

对于兰博基尼的钟爱,很大程度上源自它对于传统的坚持与传承。在如今这个追求大趋势的时代, 身后的大众集团并不缺少优秀的高性能涡轮机或混动系统,但意大利人至今依然选择了坚守。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