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雷克萨斯LM内饰好不好?LM300h内饰怎么样?

2019-04-17 20:12:21    admin
0

雷克萨斯LM内饰部分就只能用官图向大家介绍了,没错这是一台四座车型了,实在没想到尊贵体验还能这么玩,可以说后排就是全部了,把这里的尊贵人物照顾到位了才是正经事,其他都都可以放在一边了,当然也有消息说LM还是会推出7座车型。

首先看上去就已经能感受到后排座椅的极致豪华了,这里再补充两个信息点,首先是座椅的后仰角度设计很细心,在照顾到舒适支持的同时,还能使乘坐者视线保持在车窗之上,另外就是座椅采用了低密度的聚氨酯泡沫天窗,乘坐感受尤其被重视。

雷克萨斯LM车里原来还可以来个屏风,把前后排完全隔开了,这块屏风很精致了,而且还有不少的功能了,例如上面那抢眼的26英寸显示屏幕,可以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连接,还支持蓝光播放,这样一块大屏幕确实很有冲击力,豪华感和科技感都不缺。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