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领克05什么时候上市?领克05上市时间2020年初

2019-12-10 16:16:38    admin
0

领克05延续了领克家族式造型设计,只是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具未来运动气息,也更讨年轻人喜爱。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打孔样式的格栅造型创新融入了城市经纬交错的风格,笔直有力的垂直线条与水平材料形成鲜明对比,视觉效果提升明显,也让前脸更具活力和朝气。据最新消息,领克05将在2020年初上市销售。下面看看这辆车怎么样?

与领克其他车型不同,领克05的进气格栅不同以往的U字别致造型,而是将进气口“隐藏”其中,两侧勾勒的纵向线条,仿佛摩登都市中耸立的地标性建筑,这也是领克05外观设计中极具识别度的亮点之一。

前大灯方面延续领克家族分体式造型,不过领克05的前大灯内部进行了调整,新增横向LED灯柱,并在侧面融入了领克LOGO标识,彰显其独特的身份,这也是领克05前部造型的点睛之笔。

领克05的车窗饰条从A柱一直贯穿到车尾,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也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前卫魅力。领克05的车身线条更富有立体感,侧面平行的灵动双腰线力量感十足,车顶线条经过B柱后以黄金角度向下倾斜,营造出极具速度感的溜背曲线。

领克05采用一-体式车顶和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车顶采用高强度塑钢和玻璃材料的设计,搭配纯黑的车顶配色,与车身颜色成为鲜明对比,也更符合目前年轻人的审美。车尾方面,领克05轿跑样式的设计感更流畅,D柱上融入了极光之翼饰板,哑光与高光明暗交错、雕塑感曲面肌理分明,呈现独特的视觉印象。

领克05尾柱的分层设计源自领克CCC概念车的延续,这也是整车亮点之一。领克05整车的风阻系数为0.28cd,整体侧面的造型能够产生强大下压力,增进高速稳定性。领克05马上等到2020年也快要上市了,有喜欢的可以在等等看,更多新车资讯请您关注我们有车一族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