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林肯MKZ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林肯MKZ最新消息

2020-12-07 16:57:54    admin
0

2021款林肯MKZ是一款主打豪华的轿车了,现在新车没有进行国产,在线的车型是去年上市的老款车型,根据新车最新消息,2021款林肯MKZ将会在明年停产,它的继任车型Zephyr将替代它继续征战市场,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上市销售,价格25万起步。

回顾这款车车型,林肯MKZ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大气,前脸采用林肯家族化的星辉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上犀利的大灯造型显得非常霸气,车身侧面溜背的造型设计十分动感,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扬起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排气口显得极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林肯MKZ的内饰采用林肯家族式设计语a言,虽然整体造型在如今看来有些老气,但在车内大面积的真皮材质以及软性材料的覆盖下依旧有着不俗的豪华质感,按键式的换挡按钮也具有较强的科技色彩,整体布局呈现浓郁的美式豪华风格。

作为一款售价在30万元 左右的豪华家轿,林肯MKZ2850MM的轴距下有着相当宽敞的空间表现,不论是后排座椅还是后备箱均有着不错的实用性。此外该车还全系搭载胎压监测 、车身稳定系统 、倒车影像 、后泊车雷达、上坡辅助 等众多实用性配置,整车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林肯MKZ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44KW以及172KW,峰值扭矩均为386牛米。传动方面,燃油版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则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混动车型还拥有较强的燃油经济性。

点评,近几年林肯的老车慢慢的停产了,新的继任车型们表现也非常的不错,期待新车的到来,市场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