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林肯冒险家多少钱?

2020-03-09 14:50:18    admin
0

2020款冒险家是林肯第一款国产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目前新车预售价是24.80-35.00万元,这个价格吸引了不少车友,除了这个,这台冒险家也有不少亮点吸引着大家。前脸的轮廓很立体,线条造型风格偏稳重大气,不过毕竟这张面孔有点小,所以气势上出不来霸道的感觉,但还比较耐看。

冒险家前脸最醒目的元素自然是中网,舒展的线条轮廓很优美,镀铬装饰更是把典雅的气质完全带出来。前包围的造型算是车头里比较有运动气息的设计,线条层次感相当突出,视觉冲击力不错。

大灯的造型设计比较简单,没有多少吸引眼球的功力,反而是下方那道细长的转向灯条看上去有点意思,让整双眼变得更有精神。

冒险家侧面的线条轮廓很清晰,看上去很修长,而且细节设计也充满精致味道,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侧面的这个名牌已经成为林肯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看上去很有气势。

林肯冒险家车尾设计风格偏稳重,是比较大气的豪华风格,但感觉有点保守,好在家族式的连贯尾灯造型足够性感,挺能吸弓眼球。19英寸轮圈设计很立体,视觉效果上气势十足。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