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零跑S01好不好?2019款零跑S01怎么样?

2019-04-19 16:41:26    020huang
0

  零跑S01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的运动,而尾部则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零跑S01中控布局非常的简洁,几乎没有按键,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和皮质包裹,使整个车内氛围很有档次感。

  零跑S01具有多种科技配置,外观配置方面,配备了全景天窗、360°全景摄像头、用于行车辅助的双摄像头以及科技含量较高的静脉解锁等配置。

  前排空间在该级别车型中表现一般,后排也不算舒适,车内共提供7个储物区域,每个区域的容积都很合理,得益于掀背式造型,后备厢的容积表现很理性,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很大。

  零跑S01采用纯电驱动,搭载的一体化电动总成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配备密度130Wh/kg的电池,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S,最达续航里程将达到360公里。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