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零跑S01续航测试 零跑S01高速续航实测

2019-11-19 10:46:50    admin
0

零跑S01这辆电动车的实际真正续航能有多少公里呢?作为电车这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之一了,此次我们就来实际的测试一下看看,跑一跑高速看看续航能有多少,测试车辆是零跑S01 380 Pro,电池的容量是35.6kwh,工信部给出的续航是305公里。

零跑S01测试高速续航之前,我们先将车辆在高速服务区的国网充电桩将电量补满。零跑S01的快充接口在右侧翼子板处,而家用220V充电的慢充口在另一侧。

零跑S01满电后,车辆表显续航达304km。因经济模式无法满足高速测试需求(最高90km/h)。我们使用舒适模式进行测试。

经过179.3km的行驶,电量剩余15%,我们随即停止测试。行驶时间为2小时,平均车速为89.7km/h。此时车辆的表显剩余续航里程下降了257km,剩余47km。经计算,高速工况的掉电比例为1: 1.43。按照这个掉电比例来算,它的高速工况下的满电续航是212公里。建议大家开个180公里就要充电下。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