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瞧瞧Mansory是怎么改装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6-09-18 14:35:48    admin
0

瞧瞧Mansory是怎么改装路虎揽胜运动版

  现在中国马路上的各种路虎揽胜已经烂大街了,如果要凸显个性不撞衫,那就只能来一发外观改装套件了。现在为路虎揽胜定制的套件也不少,但口味正常又有品位的就太少了。虽然卖碳炭翁Mansory也是以重口味闻名天下,不过这次改装的揽胜运动版还算是很正。


  虽然是叫卖碳翁,但Mansory也不会每次改装都上全碳纤维外观套件。部分来一点碳纤维点缀也就可以了。很明显Mansory也是完全放弃了越野性能,给揽胜运动版打造了一款宽体车身套件,把本来就宽大的揽胜还加宽了60毫米。


  车头给换上了全新设计的大包围,上方格栅换成了碳纤维的材质、而整个大下巴都是巨大的进气口,两侧还有一对粗壮的LED日行灯。前包围也和两侧的宽体轮拱流畅地连接,整体感很强,并不显突兀。而且整个引擎盖也都换成了碳纤维材质的,两侧的翼子板上也有碳纤维装饰的出风口。而且Mansory毕竟是高逼格的改装大厂,这些大件的碳纤维部件全部都是左右对称的纹路。


  侧面部分,Mansory改装了一副带通风口的侧裙。很明显也改装了底盘悬挂,大幅降低了车身高度。而塞满宽体轮拱的,则是一套巨大的23寸铝合金轮毂。采用简约的密辐设计,通体黑色并使用天蓝色勾边,略显骚包。而且匹配的也是非常扁的轮胎,规格为315/25 ZR23。


  而车尾部分,Mansory给揽胜运动版设计了一副巨大的碳纤维底盘扩散器,以及梯形双出排气尾喉。车顶后沿也加了碳纤维的扰流板。


  当然有了如此凶悍的外形,动力也必须跟上。Mansory为揽胜运动的那台5.0升V8机械增压引擎做了系统的改装升级,将动力输出提升至620匹马力、800牛米。这已经大幅超过了顶级的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那“只有”550马力和680牛米。至于性能方面的提升有多少,还没有具体的数据,不过百公里加速时间肯定是四秒左右,比SVR要更快。而且除了汽油机,对于搭载柴油引擎的揽胜运动,Mansory也有相应的改装套件。


  内饰改装也是Mansory的卖点之一,这台揽胜运动版也是一样。舱内使用黑蓝配色,全部使用高级真皮覆盖。蓝色部分也是使用了大量菱形缝线,奢华感和质感都是一流。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