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Onyx改装揽胜运动版 尽显运动风骚

2016-10-18 15:29:47    admin
0

Onyx改装揽胜运动版 尽显运动风骚

  近日,来自爱尔兰的著名豪华汽车改装公司Onyx放出了其对最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改装效果图。该套件延续了Onyx夸张的改装风格,带来更炫酷、更“面目全非”的改装揽胜




  可以说,这套棱角分明的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相当的犀利,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力量感十足,霸气有力;侧裙以及改装后的车门更是勾勒出硬朗有力的线条,喇叭形轮拱如肌肉膨胀般;后扩散器采用了动感十足的碳纤维材质,中置双出的方形排气管也与车身的棱角分明相得益彰;车顶的尾翼丝毫不显突兀,恰恰符合这辆运动硬派SUV的气场。


  车身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装饰,从前唇到侧鲨鱼鳍再到尾部扩散器,无不充分彰显了其运动的基因;22英寸的Onyx合金轮毂简洁有力,从轮辐间隙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Brembo红色的制动卡钳。




  此外,Onyx还将其悬架降低了25毫米,使这辆改装揽胜运动版更加适合运动,获得更好的操控。据官方称这降低的25毫米可以给操控带来12%的提升,尤其是在车辆过弯时。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