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路虎揽胜运动版改装Stealth Pack套件

2016-10-27 13:54:35    admin
0

路虎揽胜运动版改装Stealth Pack套件

  日前,路虎宣布将发布一款加装Stealth Pack套件改装款揽胜运动版车型。这Stealth Pack款套件仅提供给揽胜HSE Dynamic和Autobiography Dynamic版本,该套件针对车辆外观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包括缎制黑色的前进气隔栅,隔栅包边,引擎盖通风口,保险杠通风口,雾灯框,抛光尾灯包边以及改进的侧后视镜盖。


  加装Stealth Pack套件的揽胜运动版车型,缎制黑色的前进气隔栅,隔栅包边,引擎盖通风口


  其它亮点还包括可选的21英寸九辐或22英寸五辐黑色合金轮毂,搭配亮黑色轮毂固定螺母,此外,隐形抛光技术还被应用在了防反射的头灯和尾灯表面。预计路虎揽胜运动版Stealth Pack将会从下个月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在年底交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