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NARI B2亲自操刀路虎揽胜运动版改装案例

2016-12-22 11:19:30    admin
0

       来自英国曼彻斯顿的汽车改装商NARI B2对柴油型的路虎揽胜运动版进行了外观和内饰的改装。多余的话就不多说了直接看看我们的主角的表现会不会出人意料。

       路虎揽胜在外观方面,整个车身被纯白色车漆包裹,仅有A、B、C柱周围间着黑色,十分的清爽利落。新的车身包围更加的厚实,前保险杠的进气口十分巨大。

       侧裙与后叶子板也附有导流孔,运动特征更加明显。NARI B2采用了空气避震系统来升级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原厂悬挂,乘坐更舒适,对于路虎这样的硬派越野分子,空气悬挂的调校也更加方便,各种路况应付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22寸五幅合金轮毂,路虎揽胜在动力方面NARI B2并没有进行改装,仍然使用原厂3.0T V6柴油发动机,原厂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未进行任何调校。

 

 

       路虎揽胜在内饰方面,NARI B2改装的十分彻底,为了与车身颜色呼应,内饰配色同样使用了黑白搭配的设计。在保留原车豪华内饰的同时,又添加了大量真皮材料,黑色带气孔的真皮加上菱形白色缝线,手感、质感很强,黑白相间的方向盘 黑色真皮与白色缝线。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