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Essen展Larte Design揽胜运动版改装版亮相

2016-12-29 15:43:39    admin
0

       虽然汽车改装市场日臻成熟,不过也不排除某些厂商和消费者有着独特的品味。如果有一天你对着自己的路虎揽胜运动版,突然觉得它的车身上还缺几个洞,那么来自俄罗斯的Larte Design推出的这款套件一定会符合你的口味。

       在这款改装作品上,俄罗斯人的战斗种族精神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夸张的包围和前进气格栅的孔洞对于喜欢追求刺激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剂肾上腺素。

       恐怕前脸部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新的进气格栅了,三个多边形进气孔令人恍惚地认为这是一台兰博基尼。车头采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蓝色的镀铬装饰条令车辆在怪异之外多了几分凌厉的科技感。过低的前保险杠显然大大影响了车辆的离地间隙,不过泊车雷达和前置摄像头的采用对于城市中的穿梭来说大有用处。虽然目前很多厂商已经开始在车辆出厂时就为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但是很多改装厂商仍坚持后期再加上一组,这令我感到有些费解。

       这辆揽胜运动版的侧面多少有些平淡,唯一吸引我的地方是内凹风格的多辐轮圈。搭配低扁平比的宽大轮胎,看上去与整车的定位和风格比较统一。

       车辆尾部的凌乱程度与车头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包围上布置了多处通风孔,并且加装了扩散器和四出排气管。类似F1设计的LED尾灯被布置在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上,让人有些摸不到头脑。好在车顶的扰流板还算比较正常。

       这辆来自Larte Design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出现在今年的Essen改装展上,以略显怪异的改装风格也算吸引了部分车迷们的关注。就我而言,对于这种风格有些难以接受。不过Larte Design的做工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后续他们能够推出更多惊艳的改装作品。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