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Bulgari Design推出2014揽胜运动双门版改装案例

2017-01-03 09:45:01    admin
0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到有许多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双门版SUV的概念车,但是唯独路虎真正向前迈出了一步,推出了揽胜极光。除此之外,我们实在是再找不出几款双门SUV车型了。现在,我们可以把揽胜运动版加入双门SUV的队列了。多余的话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吧!

 

       当大多数厂商还在踌躇不前,坐视市场如何回应双门SUV时,英国改装商Bulgari Design丢出了一枚炸弹——揽胜运动Coupe版。据我们第一手掌握的资料,这款双门的揽胜运动版将同时提供汽油和柴油两个动力版本。汽油版本采用5.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4匹马力;柴油版本采用3.0升SD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8匹马力。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