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路虎揽胜运动版改装24寸轮毂 霸气庄重

2017-02-16 15:50:37    admin
0

  庄重、威风、仪表堂堂,这三个词就足以形容路虎揽胜运动版了,有些人认为用近百万人民币购买这样一款引擎仅为3.0L的SUV,实在有点煞风景,然而在改装商看来,正因如此揽胜运动版的改装潜力才更有价值。


  于是当照片中这辆改装路虎揽胜运动版停放在你的眼前,从你的潜意识开始便会认同这辆改装的价值。丝滑却略带侵略性的车身线条,远看体面近看鲁莽的前保险杠、一套衬托气势的大尺寸轮毂,足以激发你体内征服世界的不安因子。


  无论在外人眼中这辆具有杀伤力的揽胜运动版有多难以驯服,但唯有你知道相比高傲的英国贵族气质,这辆舒适的改装车最美好的品质则是平易近人。


  SR Auto Group为这辆被命名为“Majestic(庄重)”的路虎揽胜运动版改装车安装了一套24英寸的Modulare SR1s轮毂,10辐的设计大胆而前卫,霸道地侵略每一个路过者的眼球,与车漆同色的白色轮毂喷漆,让这辆英国车的雅典与高贵愈发饱满。


  SR Auto Group对揽胜运动版的这款轮毂改装可谓煞费苦心,如果你也发现从远处就有明晃晃的光从轮毂处散射出来,没错那正是明媚的阳光经过轮辐的反射直刺你的眼睛,因为改装商对SR1轮毂的五个单数轮辐和轮圈进行了镀铬处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