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玛莎拉蒂Ghibli试驾评测

2021-01-26 10:17:38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2021款玛莎拉蒂Ghibli 2.0T锋芒版本,动力部分,2.0T+48V发动机是全新产物,从硬参数看和之前的3.0T发动机差距不大,可能更多的是感受上的区别。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部分,ZF8速自动变速箱有运动模式,固定在转向柱上的换挡拨片也可以提供很好的手感。

动力的变化在起步阶段没有太明显的区别,油门踏板反倒没那么蹿,更好控制一些,起步的动力能够让你满意。

2021款玛莎拉蒂Ghibli 涡轮迟滞也几乎感受不到,变速箱非常乐意降挡,在运动模式下更是会把转速维持在2500rpm以上,展现着它运动四门房车的一面,降挡后提速的反应也很快。

2021款玛莎拉蒂Ghibli 中高速行驶的体感加速感受不如3.0T车型那么顺畅有劲儿,从加速实测来看差别不大,这台2.0T发动机不会拖后腿。

2021款玛莎拉蒂Ghibli的减振器行程短支撑好,可以将大部分细碎的振动过滤掉并保留你需要的路感,这样的设定让它有种跑车的驾驶感,不是那种开着很无聊的设定。

它轻巧灵活的转向隐藏了自己接近5米的身材,配合着运动调校底盘让你很想在弯道中行驶,轻松好开是它给人的感受。

2021款玛莎拉蒂Ghibli而它的声浪和同级其它2.0T车型相比还是非常有玛莎拉蒂特色的,启动和高转速下都能有愉悦的听觉享受,只不过和3.0T车型相比,还是略逊色了一些。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