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Vilner推玛莎拉蒂GranCabrio运动版定制内饰

2016-09-12 11:13:02    admin
0

Vilner推出玛莎拉蒂GranCabrio运动版定制内饰

  尽管牙齿有点长,玛莎拉蒂GranCabrio运动版仍然是目前市场上销售最好的敞篷车之一。今天,我们展示Vilner为GranCabrio打造的一个梦幻般的内饰的改装。




  通过Vilner的内部改装修改包括巧克力色真皮座椅,包括美丽的红色和奶油色的对比色缝线。从座位的皮革结转到中控台营造一个温馨,豪华的内饰的感觉。


  通过Vilner提供的前后对比图片显而易见的新内饰在GranCabrio的存在有效果。一个豪华和运动版敞篷完美的配色方案 - 内饰的颜色与车的醒目的红色精美外观非常匹配。




  正如一个提醒,玛莎拉蒂GranCabrio的运动版有超过标准模型一点点的马力,使总输出达到450马力。扭矩也超过了汽车标准,提高了20 Nm,用于一个新的总510牛米。该运动款车型还采用了修订后的变速箱和Skyhook主动悬挂系统的更新版本。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