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玛莎拉蒂Ghibli改AXR阀门排气 激情声浪

2016-09-20 15:16:41    admin
0

玛莎拉蒂Ghibli改AXR阀门排气 激情声浪

  在欧洲,从来都不缺乏高级轿车,尤其是在意大利,是法拉利、兰博基尼、帕加尼、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的诞生地。在这其中,玛莎拉蒂更是皇室的御用品牌,集美貌、高贵于一身。Ghibli可以说是玛莎拉蒂面对百万级市场推出的重磅力作,进一步拉低了玛莎拉蒂的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体验到超豪华品牌带来的享受。


  老实说,玛莎拉蒂不是个商务行政车,它基于优秀的跑车基因,骨子里流露的都是运动车的基因。即便是入门级的Ghibli,最低也拥有330匹的马力,百公里5.6秒的成绩媲美跑车,加上其硕大的三围,整体气场十分强大。但是,终究会有车主觉得原厂太低调了,对其进行升级改造。


  听惯了玛莎拉蒂其他车型的排浪声,大部分人会认为Ghibli还是有点太保守。不过没关系,现在AXR已推出最新的Ghibli排气系统。这套排气系统延续原厂双边四出设计,比原车的排气设计管径更大,极具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排气系统在两边的尾鼓上分别加入了一个阀门装置,在低速排气量较小时,通过关闭阀门迫使废气经过旁通管路排出,提升回压。等转速攀升后排气量加大时,打开阀门,使排气更加畅顺,高转的马力可以得到更加充分的发挥。


   在品质方面,AXR一直秉承严谨的制作工艺,通体采用SUS304不锈钢打造,接合处采用氩弧焊技术精细且均匀的电脑焊接,每组排气管的生产都是一丝不苟的杰作,并刻有AXR商标的抛光或烧蓝尾喉,保证了排气使用的可靠性与美观度。


  玛莎拉蒂Ghibli优秀的运动基因不能被平凡的埋没,AXR所带来的不仅是听觉上的享受,更是提升你的用车品质感受。对于此款Ghibli专用AXR四出双阀门中尾段排气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