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SEMA改装车展亮相 马自达阿特兹强势登场

2017-05-31 10:00:57    admin
0

马自达阿特兹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改装平台,本期就介绍一台在拉斯维加斯SEMA改装车展亮相的马自达阿特兹。纯正的运动血统以及优雅动感的造型一直都是马自达的最大卖点,而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更是最为出色的一款产品。


      搭载马自达品牌力推的创驰蓝天动力系统,自然吸气引擎的强劲动力如行云流水一般顺滑、而且还有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变速箱更是如泡过黄油一般,非常柔顺,而且非常聪明,还能充分理解驾驶者的意图。毫不夸张地说这款变速箱甚至比法拉利这些超级跑车还好,倒不是说换挡速度能到到F1那种变态的水平。而是降档非常积极且迅速,当你想激烈驾驶的时候,地板油还没踩到底它就已经完成了将挡,持续有力的推背感立马就有了,非常爽快、毫不拖沓。再配上漂亮动感的车身,马自达阿特兹无疑是这个级别最好的驾驶者之车,整体表现名列前茅。


      只不过内饰还是比较老气,即便是最近小改款后,依然老气横生。再加上一汽马自达这个略坑的营销和毫无诚意的优惠幅度,马自达阿特兹在国内的销量确实不尽人意。车绝对是好车,卖不动并不是产品的问题,2.5排量的马自达阿特兹是25万左右最值得推荐的家用轿车。


      这台马自达阿特兹不太像改装车,更像是原厂的,整体非常协调,突出了马自达流动美感的设计语言。改装后豪华感大幅提升,非常精致又不失动感。车身使用了蛋壳般质感的哑光白配色,并且还有一排排很有设计感的灰褐色线条装饰。虽然只是个廉价买菜车,但是在神车云集的SEMA车展上还是吸引了不小的关注度。


      时下最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并没有灯厂奥迪那么浮夸,到位的神态还是可以保证的。


      这台马自达阿特兹改装了更大的20寸RAYS Volk Racing Original G25锻造轮毂,也是外形改装的点睛之笔。与之搭配的是横滨S.drive高性能轮胎,尺寸为245/35/R20。

      前面给马自达的创驰蓝天系统说了这么多好话,其实这只是事实,确实是非常难得的好产品,这款马自达阿特兹也没动对动力单元多加改动,只是跟换了Racing Beat的排气系统,闪亮的双边单出尾喉更动感。


      内饰确实是马自达阿特兹的一大败笔,定位年轻运动却给了这么个坑爹的内饰。本期这款的内饰改装也只是加上了一些白色真皮包裹,方向盘顶端中心那个小圆环还是最传神的。座椅全部跟换了定制的真皮包裹,呼应车身线条的不规则交错也很有设计感。


      对于日常驾驶的车来说,这台马自达阿特兹其实是最完美的改装,精致漂亮的外形和出色的行驶品质,不管是触觉还是视觉都能得到极大满足。同时还保留了很高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好用又好开而且颜值还高,还能再奢求什么呢?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