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8款阿特兹有什么缺点?分析18款阿特兹的缺点

2019-04-24 17:36:31    020huang
0

  2018款阿特兹可以说是销量与口碑上双赢,作为我人生的第一辆车,我对它也是十分的照顾,不得不说,它十分的优秀,但是还是有一些另外不那么满意的地方。例如外观的做工以及不完美的舒适度。

  不得不说,阿特兹的颜值绝对的出众,流线型的车身,充满了年轻与运动的气息,鲜红色的外观令人神往,不过作为有一张漂亮脸蛋的车来说,车漆薄是非常伤不起的,平时不小心刮一下就够让人心疼了,还有如果仔细的去观察的话,会发现车身缝隙有些不均匀,真是让人爱恨交加。

  通常来说,有着优秀操控的车在舒适上都好不到哪里去,不过起码在座椅舒适上,阿特兹还是占有一席之地的,不过除了座椅舒适外,车内的隔音效果是差到了谷底,发动机噪音,风噪,胎噪,无时无刻不在伴随着你,尽量把音响调到最大来抵御噪音吧。还有悬挂硬,颠簸感真是停不下来。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