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1.5L价格多少钱?

2020-05-23 09:57:48    admin
0

20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1.5L顶配车型为自动质型版,指导价为13.59万元。相比最低配11.59万元入门级车型贵了2万,但是比2.0L低配便宜了4000元。标志性的魂动设计语言在马自达3上得以延续,硕大的进气格栅配合狭长的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带有一定侵略性。

远近光采用了LED光源,并且这是全系标准配置,值得表扬。马自达3昂克赛拉1.5L车型都不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只有2.0L顶配才有。

修长的车身让马自达3的侧面视觉效果相当协调,超过2.7米的轴距使它这一参数在同级别中占据优势。

前排无钥匙进入同样也是1.5L顶配车型独有配置,而2.0L车型为标配。值得一提的是,门把手采用了触摸式开关,相比按键式无论视觉效果还是使用感受上都更高级一一些。

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尾造型短小精悍,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整体造型极具运动感,这也与马自达3一贯的定位相符。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