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马自达CX30耀悦型和尊悦型怎么选?

2020-06-02 17:01:56    admin
0

长安马自达CX-30 2.0L AT耀悦型与2.0L AT尊悦型的价格分别是15.89万元和17.19万元,1.3万的差价是此次车型之间最大的,同时带来的变化也是最为明显的,从上面的表格就可以感受这般豪气的配置升级。从行车安全装备、增强驾控体验配置,再到用车便利功能,尊悦型都能给到你所需要的和额外的惊喜,追求用车品质(不差钱)的用户可以考虑该车型。

长安马自达CX-30尊悦型升级的配置有360度全景影像、棕黑双色/黑白双色内饰。增加的配置有电动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车顶行李架、车辆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HUD抬头显示、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及记忆、主驾座椅2向腰部支撑、多媒体/电话语音识别、(导航为选装)、外后视镜记忆/倒车下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