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马自达CX-30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2020-06-18 09:04:37    admin
0

马自达CX-30的内饰依旧是马自达的风格,简约干净,没有大胆的撞色,也没有夸张的大屏幕。高低配之间没有明显差别。蓝黑双色设计很有质感,马自达CX-30最低配尚悦型与次低配使用哑光装饰其余车型均使用亮面镀铬装饰。顶配使用棕黑双色设计。

马自达CX-30最低配是全系唯一没有配备真皮方向盘的车型。最低配与次低配没有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右侧没有按键。仪表盘由两侧的机械指针和中间的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组成,显示清晰,全系统一,应该给好评。

马自达CX-30中控8.8英寸中控屏同样全系统一,尺寸不算大,但绝对够用。画面很清晰,支持C arPlay和CarLife功能。最低配与次低配车型采用手动空调,其余车型均采用双区自动空调。

最低配与次低配车型挡杆周围是哑光硬质塑料材质,其他车型挡杆周围是镀铬材料。四门车窗一件升降功能是全系标配,好评。

虽然最低配与次低配车型都采用手动空调,但后排出风口是全系标配。只是全系车型后排都没有提供电源接口。

马自达CX-30全系只有最低配(手动/自动)两款车型没有配备天窗,其余车型均配备标准尺寸电动天窗。

马自达CX-30最低配与次低配均采用织物座椅,真皮座椅要嘉悦型和顶配、次顶配才有,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只有顶配才有。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