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马自达CX-30最低配值得买吗?马自达CX30手动挡能买吗

2020-06-18 09:14:17    admin
0

作为入门级最低配车型,马自达CX-30手动/自动尚悦型展现出了不错的诚意,被动安全配置全系统一,最低配的气囊数和顶配相同,LED大灯、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8.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等都是全系标配。能够接受手动挡车型的朋友可以放心购买12.99万元的手动尚悦型。

至于只能接受自动挡车型的朋友,次低配自动质悦型只比自动尚悦型贵0.4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和后驻车雷达,虽然后两项可以后期加装,但考虑0.4万元的差价不大且还有一个电动天窗,我认为次低配还是更值得购买。

马自达CX-30全系统一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158马力( 116千瓦) /6000rpm,最大扭矩: 202牛米/4000rpm,最低配尚悦型分为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手动挡采用6MT变速箱了,自动挡采用6AT变速箱。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