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马自达cx30压燃发动机怎么样?马自达cx30压燃发动机试驾

2020-09-28 09:49:37    admin
0

马自达cx30压燃发动机还是一台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0马力,132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6000rpm,最大扭矩是230牛米/4000rpm,这台SKYACTIV-X压燃发动机还带有了24V轻混系统,还有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传动方面,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油品的要求也更高,使用低标号汽油的话,压燃系统会停止工作的。

马自达cx30压燃发动机动力表现,在驾驶体验方面确实足够平顺安稳,中前段的动力输出比较积极,能够给予驾驶员一定的轻快感,四平八稳的感觉满足日常使用足矣了。它的动力还是平淡的。谈不上强劲,够用是够用的。

动力在中后段的储备不够从容,也就是说爆发力有些不足,平顺至极的感觉似乎让人找不到爆发点。

马自达cx30压燃发动机变速箱的表现尽职尽责,聪明的逻辑性表现上驾驶体验变的更为愉快,升降挡的速度以及反应时机都无可挑剔,灵动的表现令人满意。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