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名爵HS国六版驾驶测评 名爵HS国六版驾驶体验

2019-09-18 08:47:25    020huang
0

  虽然名爵HS换装了国六,不过还是跑出了7.6秒级别的加速能力,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是相当强悍的,在日常驾驶过程中,30T的动力储备绝对会满足这个级别消费者的任何需求,在法定限速内的加速都不会有任何迟疑,油门指令也相当精准。

  6速双离合变速箱稍微有些拖后腿,在低速行驶的过程中还是有轻微的闯动,但完全高速行驶后双离合换挡速度上的优势还是体现了出来。

  在其他驾驶性中我认为最出色的就是转向手感特性,遵循了高速沉低速轻的科学逻辑,助力和回正的阻尼都相当自然,这是同价位比较有优势的一点。

  在高速的行驶稳定性上,HS展现了越级的质感,首先整体感相当强,没有松散的感觉,其次对路面的回馈与舒适性上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平衡。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