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名爵HS和马自达CX-4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2-26 09:56:20    lin020h
0

外观上看,对于这两款车型而言,它们外观自然是呈现格子品牌的特色。名爵HS依然延续了家族的高颜值设计,特有的形面处理,一些镀铬点缀显得很精致。马自达CX-4则要犀利很多,溜背式车身设计,让它更加有运动气息。

尽管两车都是定位运动,因为设计路线不同,导致车身尺寸上的差距。名爵HS的车速造型偏向传统,在高度和轴距上,更加有有所,它有着更好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而马自达CX-4显得低矮,内部空间稍微落后。

在大灯光源上,使用基本一致,有着更好的照明效果,此外再配置上名爵HS占据明显优势,多了自动启闭、自使用远近光,转向辅助等,日常使用便利性更好。

在车尾方面,马自达CX-4排气设计十分一致,但是CX-4口径视觉上更大些,配合上扰流装饰,运动气质尽显。名爵HS则是镀铬尾喉配上银色装饰版,有着更加精致氛围。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