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名爵ZS车主口碑 20款名爵ZS1.5用车感受

2019-12-02 11:50:20    admin
0

2020款名爵ZS使用的这台1.5L发动机还是老样子,四缸120马力,日常使用是足够的了,跑高速时速100km/h之后就有些无力了,底盘采用了同级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悬架整体调教软硬适中,保证了日常舒适性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运动性能。

这辆名爵ZS底盘上相比1.3T车型别无二致,依然是以舒适为主的调教风格,悬架初段偏软,能够很好的过滤掉路面的大小颠簸,配合上较软的座椅展现出了不错的舒适性。

当然,悬架也不是一味的软,当遇到较大起伏路面或颠簸时,同样能够表现出足够的韧性来拉住车身,有着很强的整体性。

2020款名爵ZS 1.5L车型转向h同样提供了三种力度可以调节,与之前的试驾感受是一样的,最为推荐的还是标准模式,力度日常开起来刚刚好。

日常驾驶时,当开启MG PILOT 后,车辆便会自动跟随前车,并且能够自行修正方向,将车辆维持在车道内。而在通过红绿灯等无车道线的路口时,它还会自动跟随前车轨迹行驶,十分智能。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