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名爵ZS配置有什么?

2019-12-02 15:14:41    admin
0

配置方面,2020款名爵ZS标配了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上 坡辅助、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17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10.1英寸多媒体屏幕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仿皮座椅等,基础配置较为丰富。

实拍的这辆车型是2020款名爵ZS 180DVVT自动Plus L2+,是1.5L版车型的最顶配车型,它除了搭载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感应式雨刷外,还搭载了MGPolot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BLIS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居中保持、FCW前方防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SAS智能车速辅助控制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已经达到了L2级别。并且官方售价10.28万元就已经配备,而同级别车型需要更高的售价才能配备部分功能。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