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奔驰AMGA35内饰中控屏图解

2020-09-08 14:49:08    admin
0

2020款奔驰AMG A35车内看不见任何碳纤维装饰,却也不会给人普通A级的感官,先型特别版已经在副驾位置准备好了明显的AMG风格饰板,AMG GT同款方向盘也会在第一时间让你感觉到战斗氛围。

AMG A35此款方向盘是AMG家族通用的,它的存在,让车内一下有了战斗气息,无论是样式或握感都符合你对一辆钢炮的期待,下面的EDITION字样也表明了它特殊版本的身份。

左侧仪表带有四种模式,其中超级运动的样式最前卫,每种模式都可以自定义左、中、右三部分的显示信息,中间大屏支持苹果CarPlay,但显示出来的效果还有完善的空间。

中间屏幕可以显示大量车辆性能部分的数据,在AMG特有的TRACK PACE中可以记录赛道及相关数据,还可以把你重点关注的数据放在屏幕上你喜欢的位置,方便激烈驾驶时观察。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