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保时捷Panamera试驾测评

2020-07-29 09:02:03    admin
0

要知道保时捷对性能的追求可是吹毛求疵,在人们的眼里,Panamera是有着保时捷品牌光环的一款运动性能轿车。此次2021款Panamera的小改款,在舒适性表现上进行了提升,这也将会是有史以来最舒适的Panamera。动力方面,4.0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储备非常雄厚,想象一下当这台2吨多重的“战列舰”在无限速高速上以200km/h巡航时,一脚油门下去发动机居然还能提供似乎无穷的动力推着它奔向3字头的速度。

当你按下运动响应的那颗按钮之时,整车瞬间就变得更加紧绷。虽然与此同时悬架会同时变硬,但并不是那种硬邦邦的傻硬,而是富有韧劲地粘在地面上一样,让驾驶员充满信心。

新轮胎的加入让原本就十分优秀的弯道性能得到进一步强化,横向轮胎抓地力提升,配上来自992 Carrera的转向助力以及细致优化过的前后主动式防倾杆,这台四]轿车能以惊人的速度稳稳当当地通过各种弯道。

驾驶2021款保时捷Panamera倘若此时你想要舒适的驾乘体验,只需要把驾驶模式的旋钮拧至舒适模式,即可放松地享受旅途,特别是有重要人物坐在后座之时,舒适模式是最佳之选。

车身如此庞大的豪华轿车在纽博格林北环上的圈速成绩仅仅落后911 Turbo车型若干秒,它的运动性能不必怀疑。设计方面,细节上的变化算是增添了些许新意,但整体看上去还是熟悉的感觉,流畅的线条优雅的姿态,一切都是那么和谐。2021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车型上搭载的新运动型排气系统给人留下难以忘却的声浪表现,在快速行驶的时候,其声浪更加锐利。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